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、销售:电子制品、金属制品、通用机械设备、电器设备及配件、配电开关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绝缘铜箔软连铜排软连接电动汽车电池铜排片量大从优
绝缘铜箔软连铜排软连接电动汽车电池铜排片量大从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2绝缘铜箔软连铜排软连接电动汽车电池铜排片量大从优 
品牌: 福能
材质: 紫铜
规格: 定制
型号: TMB
单价: 11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50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9 16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绝缘铜箔软连铜排软连接动力汽车电池铜箔软连接,多用于新能源汽车上,是采用优质的0.05-0.3mm厚铜箔为原材料,将铜箔叠片部分压在一起,通过高分子扩散焊机的大电流高温加热使其分裂熔解压焊成。

 孔:标准设计无钻孔要求,可按图纸要求在接触面钻孔。

特殊设计:可按图纸要求进行辅助的车床、洗床、切床等工艺制作。

绝缘材料:标准设计无绝缘材料,可按要求使用PVC绝缘套管并加以热缩固定。
       特殊设计:可按图纸要求加工定做。

表面处理:可根据客户要求镀锡、银、镍、加套绝缘管

 艺:铜箔焊接、专业模具定型处理 采用先进焊接技术,焊点牢固,不易受外力影响变形。

 途:本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导电领域,也广泛用于电站发电机、变压器、输配电设备、开关柜、母线槽、工业电炉、电解冶炼、焊接设备、整流设备和其它需要柔性连接导电的地方作导电软连接配件使用。

实拍产品图片展示
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