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、销售:电子制品、金属制品、通用机械设备、电器设备及配件、配电开关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能叠铜皮连接铜箔导电带软母排技术升级
福能叠铜皮连接铜箔导电带软母排技术升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8福能叠铜皮连接铜箔导电带软母排技术升级 
品牌: 福能
材质: 紫铜
规格: 定制
型号: TMB
单价: 13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50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9 16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铜软连接品种大至分为三类:铜箔软连接,编织带铜软连接,绞线铜软连接,但是软连接叫法却有很多种,可以说全国各地的人叫法都不相同。

铜软连接常见的称呼除铜软连接本身外,还叫铜伸缩节,铜母线软连接,母线伸缩节,母线槽铜软连接,铜导电带,铜接地线,软铜排,铜母排,铜连接件片,铜皮软连接,铜带软连接,铜片软连接,铜排软连接,铜接头,铜线软接,紫铜软连接……等等。这些都是常用的叫法也是咱们商品的中心要点词,如 在加上公司名称,品牌,区域,特性,厂家,种类,类型,型号,规格,用处,那叫法就更多了。

下面简单介绍铜箔软连接

铜箔软连接;又叫铜带软连接,铜片式软连接,软铜排;是采用优质的0.05-0.3mm厚铜箔为原材料,将铜箔片部分压在一起,通过高分子扩散焊机的大电流高温加热使其分裂熔解压焊成型,再通过多种工序特殊处理,做成高强度大电流软连接。

产品特性:高强度、高精度、没有焊疤、无需辅材,系列技术、工艺先进,并排在业界前列。

应用范围:可广泛应用于液冷散热、精密制造、航天、电力,电网,高铁,新能源汽车,真空设备、整流设备、电气设备、输配电设备、轨道交通等行业。

实拍产品图片展示

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