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、销售:电子制品、金属制品、通用机械设备、电器设备及配件、配电开关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防潮抗蚀涂层铜排耐海水腐蚀绝缘粉末喷涂铜排福能质量可靠
防潮抗蚀涂层铜排耐海水腐蚀绝缘粉末喷涂铜排福能质量可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4防潮抗蚀涂层铜排耐海水腐蚀绝缘粉末喷涂铜排福能质量可靠 
品牌: 福能
材质: 紫铜
规格: 定制
型号: 繁多
单价: 23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50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9 16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防潮抗蚀涂层铜排耐海水腐蚀绝缘粉末喷涂铜排福能简介:


绝缘粉末、环氧树脂喷涂产品技术在未来N年里将会进一步增长,环氧树脂行业将会进一步规范应用。生产成本过高、环保不合格、产品档次低的产品将被淘汰。东莞福能电子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生产不同宽度不同厚度的产品,特殊规格根据客户要求定做,规格不同,价格也不同。

环氧树脂的分子结构是以分子链中含有活泼的环氧基团为其特征,环氧基团可以位于分子链的末端、中间或成环状结构。

环氧树脂绝缘粉末喷涂工艺:

1、热喷涂2、热浸涂3、静电喷涂4、静电流化床喷涂

2、铁氟龙喷涂、环氧粉末喷涂、 热固性粉末喷涂、塑粉末喷涂、涂层硬铜排、软铜排、铜母排、铜箔、铜排片、硬铝排,防腐、防锈、高光、耐高低温。

环氧树脂绝缘粉末优势:
1、绝缘涂料和母排、铜排紧密接触,防潮性佳,可使产品空间设计更紧凑
2、表面美观、绝缘层平整无翘边、绝缘性能安全可靠
3、温度级别-40℃到+125℃,涂层不会受热变软、受冷变脆
4、异型及不同规格母排、铜排都可喷涂,附着紧密、产品弯折处不会出现折皱、气泡、气孔等

目前,各类粉末涂料喷涂产品在化工、机械、电子、电器、航天、环保和桥梁等国民经济领域中起到了重要作用,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
东莞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产品,技术精湛,质量过硬,欢迎新老客户微电咨询、订购!

详细了解产品其他信息请联系我们!

产品图片;


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