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福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、销售:电子制品、金属制品、通用机械设备、电器设备及配件、配电开关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能提供铜绳子 铜绞线 镀锡铜软铜带常用规格
福能提供铜绳子 铜绞线 镀锡铜软铜带常用规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8福能提供铜绳子 铜绞线 镀锡铜软铜带常用规格 
品牌: 福能
材质: 紫铜 镀锡铜
规格: 定制
型号: 齐全
单价: 3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米
供货总量: 5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9 16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铜绳子 铜绞线 镀锡铜软铜带常用规格简介:


本公司主要经营产品:铜导线,电缆连接线,铜编织线,跨接线,接地线,铜导电带,不锈钢编织带,铜软连接,铜母线,铜伸缩节,铜铝复合排,铜绞线,铝箔软连接,硬铜排,硬铝排。

制作工艺:镀锡铜绞线、纯铜绞线、透明铜绞线、多股铜绞线、裸铜绞线、多股铜绞线、镀锡铜软绞线、加塑铜绞线、TJ/TJR铜绞线:铜绞线就是把铜丝和并成多股束丝、在把多股束丝在绞线机上绞和而成、绞向分正绞向逆向绞、股数一般根据截面积大小来定、一般有7股、19股、21股、等复合绞制方式、绞向、软铜绞线外层的绞向为向右、除非供需双方另有协议、向邻层的绞向应向反、绞合应紧密整齐、不得有断股和缺股。

产品性能:铜绞线由镀锡铜绞线TJRX与裸铜绞线TJR两种类型组成、镀锡铜绞线表面镀锡、具有防氧化的特性、铜绞线软连接是选用圆铜线0.15mm或镀锡圆铜线.15mm以多股铜丝构成、铜绞线的直流电阻率20c,不大于0.022.mm2/m。

铜绞线导电性很好、大量用于制造电线、电缆、电刷等、导电性好、常用来制造防磁性干扰磁学仪器、仪表、如罗盘、航空仪表等的软连接;本产品在导电抗衡电气行业里面大量应用、订购。

实拍产品图片:




询价单